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这篇是润润的830生贺 💜💜💜

也是和或或 @Heigo 的联文(≧∇≦)ノ

看过幼稚园系列的,再去看她二十年后的故事,真的很不一样哦!

※设定

1.   幼稚园系列五子是从小到大一起的小伙伴

2.   小时候是帅气的小翔和萌萌的小润

3.   此篇二十年成年后的或或part,是润翔啦,所以cp不可逆的gn请慎丨入,喜欢的小伙伴请支持呦

<(* ̄▽ ̄*)/

——————————————



这几天的翔君很奇怪

 

之前除了每周固定的钢琴课和美术课,小翔都会陪润润一起玩,两个人一起回家,一起看漫画,一起吃果冻,一起玩儿小润喜欢的过家家

 

“小润,果咩,今天妈妈要带我去商店街,明天给你带新口味的布丁”

 

“小润,妈妈说今天要去奶奶家,不能和你玩儿了,明天见喽”

 

…….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又是被小翔借故有事儿不和自己玩儿的一天

放学后拉着二宫去家里一起玩儿的润润,抱着熊熊,委屈的捏着熊耳朵

 

“尼尼,你说翔君是不是讨厌我了”

“怎么会,我们小润最可爱了”

“但是翔君最近除了在幼稚园,放学后都不理我了”

“那你就去问他呀,为什么不理你”

“我不敢…”

“怕什么,你就当面去问他,看他怎么说,他要是不理你了,以后我们都不和他玩儿了,你就和我们一起”

“可以吗尼尼?”

“嗯”

 

周末到了,小翔依旧找借口没有时间陪小润玩儿,小包丨子气的脸鼓成了一个小气球,他决定了,他要去翔君家找他,亲口问问他,是不是不喜欢他了,他要告诉他,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就去找尼尼,去找大野,去找爱拔,他们每个人都很喜欢我,有很多人要和我一起玩儿的,我也不喜欢你了

 

等走到翔君家门口的时候,小润又踌躇着不敢按响门铃,他怕翔君交了别的好朋友,他怕翔君说我讨厌你,不喜欢你了

 

“妈妈这样可以吗?”

“小润喜欢巧克力口味儿的”

“…还是不够好呢”

咦~我好像听见了我的名字,他们在说什么呢

 

“叮咚叮咚~~~”

“是小润呀,好几天没见你来家里啦,小翔一直在念你,快进来快进来,小翔~~~小润来找你玩儿啦”

 

“妈妈,等一下,你先不要让小润进来啦!”

 

“欸?翔君你在干什么?”

 

只见我们的小翔,围着粉色仓鼠小围裙,身上,脸上,全是面粉和奶油,旁边还有一块儿黑乎乎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没什么啦”边说边把那块儿黑乎乎往身后藏

 

“给我看看嘛”

 

小润哪里听他的,之前不理他就算了,现在翔君还有不能和自己分享的小秘密,小包丨子的斗志被点燃,抱住小翔就往他的身后凑,软软的头发蹭的小翔痒痒的

 

“就给我看一眼好不好”

 

挨不住润润的软磨硬泡,小翔扭了扭身子说,“给你看啦,但是你不许笑”

 

“我保证”

 

“哝”

 

“这是什么?小润生日快乐!这是生日蛋糕?送给我的?这是翔君亲手给我做的生日蛋糕吗?”

 

“恩,你要过生日了,想给你个惊喜,就拜托妈妈教我做啦~诶小润好啦,不要亲啦~~ ” 

 

“我能尝一口吗翔君”

 

“诶~你先不要吃啦,还没有做好”

 

“好吃~”小润还没等小翔说完,就用手指抹了一口放在嘴里,吃完了吸了吸食指,又抹了一口奶油,塞进了小翔的嘴里“翔君你看是不是很甜”

 

小翔的脸嘭的一下红了

 

“你别闹啦”说着,抹着一手的奶油在小润的包丨子脸上

 

“翔君你偷袭我!!!这是我的生日蛋糕诶~”说着也抹了一手的蛋糕要抹在小翔的脸上

 

兴师问罪演变成了奶油大战,生日蛋糕一半儿被两个小朋友吃进了肚子,另一半儿挂在了两个小朋友的脸上,头发上,衣服上,空气中全是蛋糕的香气,甜丝丝的

 

“你们两个小坏蛋,洗澡水放好啦,快点去洗澡啦,小润晚上在家里住下吧,已经给你妈妈打电话说了哦”

 

阳子妈妈一手拎着一块儿巧克力味儿的小蛋糕,扔进了浴室,入浴剂是葡萄味道的,小翔陪小润玩儿了很久他喜欢的小鸭鸭

 

 

晚上,换好睡衣的两个宝宝并排躺着小翔软软的床上

 

小润双手抓着被沿儿,盖住了半张脸,咯咯咯的笑的整个人蜷起来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在想,这么帅气聪明的翔君也会有不擅长的事情呀,但即便如此,翔君还是亲手给我做了蛋糕, 我以为翔君不理我了,不喜欢我了,我想过,如果翔君说不喜欢我了,我会哭,哭的很伤心很伤心,我果然还是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十二点的时针悄悄滑过,小翔轻轻的亲了润润的脑门儿 “小润,生日快乐”

 

小包丨子从被子里爬出来,啄上了小翔的嘴

 

“翔君,今天是我生日诶”

“嗯”

“是翔君给我过的第一个生日”

“嗯”

“我好开心呀”

“嗯”

“以后每一个生日都陪我好吗”

“嗯”

“翔君我最喜欢你了~”

“闭上眼赶紧睡觉啦,小傻瓜”说着搂过了他的小包丨子,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我也最喜欢你了”小翔心里默默说着

 

 

 

生日时许的愿望似乎最是灵验,之后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个生日,圣诞节,新年,纪念日…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

 

很多年以后,翔边吃着润给他做的晚饭边喊着好吃的时候,润都会打趣他“翔君,我真的不知道从小到大我喜欢你什么诶”,边说边把两个人洗好的衣服取下来折叠好

 

“可能你也正好喜欢着喜欢你的我吧,我爱你,生日快乐”

 

或或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润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

 祝很爱的润润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