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哭鼻子干什么!

樱井翔小朋友最近没有什么胃口


开始的两天,阳子妈妈只当是因为天气有些炎热,影响了小朋友的胃口,再或者是零食吃多了就不爱吃正餐,但到了第三天,小翔吃饭时仍是恹恹的,阳子妈妈开始有些担心了,最近不仅没有添饭,甚至碗里的食物也会剩下一些,朋友送来的蛋糕布丁也都让小翔送给了小润(当然,把零食送给小润是不是因为胃口不好,这个,绝对不是!!!)

这个吃饭从没让阳子妈妈担心过的孩子这几天确实让阳子妈妈有些担心了,毕竟阳子妈妈曾和松本妈妈说过,她家小翔,吃饭很有天赋


小翔不爱吃东西,这很反常


“小翔,是哪里不舒服吗?”

“啊?没有啊妈妈,我没事儿,我去找小润了”说完,一溜烟儿的跑出了家门

“这孩子...”


要说小翔是不是真的生病了,牙疼算不算病呢?


小翔最近犯了牙痛病,但他不敢告诉妈妈,原因在于,他很怕牙医


小翔的牙齿在去年就出现过问题

其实他每天都有很认真的刷牙,但因为他很爱吃甜食,所以长了虫子牙

那天他正欢欢喜喜的吃着冰激凌,牙痛就是在那个瞬间找上了他,疼的他哇的就哭了出来

结果是第二天就被阳子妈妈拎去了牙医诊所

当小翔被按在牙医诊疗椅上,看着戴着口罩的牙医及手中滋滋作响的电钻,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哭着喊着说不要,但该来的总会来,等把牙齿补好了,他的眼睛早就哭成了小核桃


当天晚上,小翔就做了噩梦,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仓鼠,被一只小黑猫儿绑在了树上,黑猫的手里拿着电钻,一颗一颗的钻着他的牙,他想哭喊,嘴里却只能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小黑猫亮出了他的尖爪,对着小仓鼠说,“你要是再哭,我就要挠你的脚心了”,吓得小仓鼠瞪大了眼睛,任由小黑猫处置

第二天的幼儿园小翔也请了假。要让别的小朋友知道彩虹小班儿最帅气最聪明最能吃的崽儿因为补牙哭肿了眼睛,特别是小润,对他无比崇拜,他不要


去到小润家,小润正吃着小翔送他的蛋糕和布丁,看见小翔来了,忙拉着他一起吃


“翔君,吃布丁,超好吃”

“我不吃了”

“你为什么不吃呢?哈~我知道啦~我喂你吃”说完,挖了一口递到了小翔嘴边

小翔抵不过润润热切的眼神,张嘴吃了进去,当刚从冰箱里的拿出来的布丁碰撞上小翔的虫子牙,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翔君你怎么了”

“牙疼...”

“哪里疼”

“左边”

“你快张开嘴让我看看”

“啊~~~”

小润很认真的看了看,也没有看出个所以然


“啾咪”小润亲了亲小翔牙疼的那边脸,又吹了吹“呼呼翔君就不疼了”


被润润亲过后,牙齿似乎真的没有那么疼了



当第二天在幼儿园吃午饭的时候,小翔吐出那颗被荞麦面硌掉的牙齿时,真是哭笑不得

原来他以为的虫子牙,只是一颗要换了的牙齿,旧牙掉了,牙自然而然就不疼了


下课后,小翔就被小润拉到了操场,郑重其事的拿着那颗刚刚掉下的小牙齿

“翔君,妈妈说过,下牙掉了,要扔到房顶上,这样牙齿就会茁壮成长呢”

说完,小润两条小腿儿使劲儿一蹬,稳稳的把牙齿扔到了屋顶儿


“神明呀,你要保佑翔君的牙齿茁壮成长哦”边说小包子边笑着看着他的翔君


“神明呀,你要保佑我的小润健康快乐的长大哦”小翔心里默默祈祷着,握紧了身边的小手




幼儿园系列第十二弹~

————————————

呃...是不是太傻白甜了...

但我最近需要小甜饼,如果,觉得糖度高,那...来和我聊聊吧


我小时候真的吃面条被硌掉过牙...



希望你喜欢


评论(3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