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拉着她干什么!

松本润小朋友感觉自己受到了人生第一大危机


有人要和他“抢”翔君


这件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


小翔小润所住的社区最近搬来了新邻居,是一对儿年轻的夫妇,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和小润小翔同岁,所以理所应当的转学到了他们幼儿园,又恰巧也分到了彩虹小班儿


松本妈妈与阳子妈妈热情又温柔,很快和新来的邻居熟络了起来

年轻的妈妈们聚在一起,除了护肤购物与爱抖露,免不了聊到小朋友们


“美琪好像和小润小翔同班呢,好巧啊,平时多让三个小朋友在一起玩儿,这样美琪也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呢”

“是吗,那美琪要多麻烦你们费心了”

“客气什么,应该的,他们三个里面小翔最大,是哥哥,回头我让他多照顾照顾美琪”

“那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三位妈妈聊的热火朝天,不曾想到一场没有硝烟的醋火即将点燃


周一清晨,松本润小朋友如往常一样穿戴整齐,高高兴兴的牵着妈妈的手去家门口儿等幼儿园的校车,他的兜兜里装着两颗糖,一颗是他自己的,一颗是一会儿要给翔君的


出了门儿就看到小翔和阳子妈妈已经等在了门口儿,小润开心的挥着小手喊翔君早

小翔看见小润,也开心的冲他招手

小润松开了妈妈的手,向着小翔跑过去,他迫不及待想要把糖果和小翔分享,跑近了却突然发现小翔的左手牵着一个人


“翔君?”小润歪着头,一脸的困惑

“这个就是小润吧?好可爱呀”美琪妈妈笑着说

“是啊是啊,小润,这是凌美阿姨,这是美琪,前几天刚搬来的,和你和小翔一个幼儿园,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阿姨好”松本润很乖巧,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樱井翔拉着的手

“小润真乖”


“翔君,这是给你的糖果”小润从兜兜里掏出糖

“哇,谢谢小润~”

“小翔!”阳子妈妈轻声唤了小翔一声,使了个眼色

“美琪,这颗糖给你吃吧”小翔不想把这颗糖给别人,这可是小润特意留给他的,但是他很懂事,他读懂了妈妈的意思

“谢谢翔君”小姑娘收到糖果很开心,冲着小翔甜甜的笑了起来


此时,没有人注意到小包子渐渐鼓起来的小脸蛋儿


说着话班车就来了,小润原本因为糖果就不是很开心,但还是欢欢喜喜的上了车,等着他的翔君,以往翔君都坐在他的身边,拉着小润的手,两个小朋友聊着天,或者分食小零食

但是今天,小翔却拉着美琪的手,坐在了前排,两个人还有说有笑的,不时还有糖果的香气飘进小润的鼻子里

松本润小朋友一个人坐在后面,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到了幼儿园,小翔想去拉小润的手,小润气鼓鼓的跑开去找nino,小翔因为旁边有美琪,没有追过去...


“小朋友们,这是新转学来的美琪同学,我们欢迎她好不好”

“好~~~”

“美琪,去找个座位坐下吧”


美琪看了一圈,径直的搬了她的小板凳坐在了樱井翔和松本润中间


美琪很开心


樱井翔很无奈


松本润快哭了


去玩儿沙子,旁边蹲个美琪

吃午饭,中间坐个美琪


放学回家的校车,小翔依旧没和小润坐在一起


晚饭没有怎么吃,松本润小朋友洗完了澡,抱着他的熊熊,一个人躲在被子里面偷偷的哭


之后几天,小润每天早上都会找借口晚起床,踩着校车要发车的时间上车,坐在第一排,他不想看见小翔和美琪


在幼儿园,他跑去和nino玩儿,小翔跑去找他,他也不想理他,小孩子有时候犯脾气,真的很认真


小润不理他,小翔也快哭了,他不知道小润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


醋火真正的点燃,是周五的一节手工课


老师要求六个小朋友一组,学习折千纸鹤


于是,小翔,小润,nino,大野,相叶,外加一个美琪....


“翔君,这步应该怎么折啊”

“我教你”

“翔君,你折的好好啊,能送给我吗?”

“啊?”小翔偷偷看了小润一眼,“好吧”

“谢谢翔君”说完,在小翔的脸上亲了一口


美琪笑了


樱井翔呆了


松本润哭了


其他三个小朋友看傻了


下课铃一响,小润就跑了出去,小翔在后面紧追,但到底是小翔跑得快一些,在小润要跑走的时候一把捞了回来,紧紧抱着


“你别哭啊,你哭什么呀”小翔急死了

“你别理我”小润边哭边推着小翔

“为什么不理你,我最喜欢你了”

“她亲你了!!!”“你不喜欢我了!你都不和我坐一起,你拉别人的手,你把我给你的糖给了别人”小润越说哭的越厉害

被偷亲的小翔其实也是一脸的要哭了,本来只是答应妈妈在幼儿园多照顾一下新来的邻居妹妹,结果惹得小润哭了鼻子,还说不要理他了

“我错了好不好,你不要哭了,我以后只拉着你一个人的手,只让你一个人亲我”小翔亲了亲小润哭红的眼睛,亲了亲涨红的脸蛋儿

“谁稀罕你!!!”说完小润在小翔的脸上狠狠的咬了一个牙印儿


不过小润哪里舍得真的不理小翔,但他是真的生气了,小翔哄哄抱抱了好一阵,松本润小朋友才哄好,让小翔拉着回了教室


小翔脸上的牙印儿,过了好几天才消下去



至于美琪,在幼儿园过了几天,她就有了好朋友,再也没有找过小翔了


幼儿园系列第十五弹~


【番外】


进了屋门,脱了鞋子,还没等放下手上的东西,松本润就扑了上来,对着樱井翔的脸乱啃

“她刚才亲你哪里了!”松本润挑着眉看着樱井翔

“别闹了”樱井翔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说,亲你哪里了”

“你是小孩子吗?这么幼稚”

“我不管,她亲你了”

“拜托,那个小朋友才四岁”樱井翔被他的恋人逗笑了,“她只是谢谢我送给她的气球,而且,也没有亲到,只是用鼻子点了点”

“我不管”松本润戳了戳樱井翔的脸颊,“这里是我的专属”

——————————

答应我,不要组团打美琪好吗!她还是个孩子


其实写小润发脾气那块儿,我脑中想的台词其实是:“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骗子!!!泥奏凯”


来和我聊聊吧



希望你喜欢~



评论(6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