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握不住的他 03

“翔君,去吃午饭吗?”
“嗯,等我做完这道题”

和樱井翔熟络后,两个人之间的称呼也从之前的樱井同学松本同学变成了翔君和松润,他们会一起吃饭,一起做作业

松本润喜欢放学后陪着樱井翔去踢足球
他不喜欢踢足球,他只是喜欢看樱井翔踢足球,他会拿着单词本,找个舒服的地方,看两眼樱井翔,背两个单词,单次有没有记住不知道,樱井翔进了几个球倒是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脑海里

“以后我踢球你不用陪我一起的”
“没关系,我也没在看你,我只是出来透透气,学了一天的功课,顺便看看你踢球,再说,我有背单词”
“那我考考你”说完,便要去抢松本润手里的单词本,“看看你记住了几个”
“要你管“,被戳穿的松本润红着脸快走了几步,“我去吃饭了”
“喂~等等我啦”这个孩子真有趣,樱井边小步跑着边想,“今天有咖喱鸡肉”

“我不要吃土豆”

“那你全给我”



“松本君,这封信能帮我转交给樱井同学吗?”

“诶?要我转交?”这已经是这个学期不知道多少次了,总是有女生会拜托松本润转交情书给樱井翔

“是的,拜托你了”说完,不等松本润拒绝那个女孩子就跑开了

“可是...翔君会骂我的...”望着女生的远去的背影,松本润小声嘀咕着



“你是笨蛋吗?你不会拒绝她们吗?”樱井翔瞪着大眼睛看着松本润

“可是...”松本润不知道樱井翔为什么这么生气,不就是几封情书嘛

“什么都不明白,白痴”樱井翔无奈的看了松本润一眼,小声嘀咕着

“翔君~信!”

“你自己看吧!!!”樱井翔气的不想和他说话,甩下这句话就走了

“诶???”



“nino,你说翔君为什么这么生气,至于嘛,受欢迎不好吗?”

二宫和也眨了眨眼睛,看了松本润一眼,想说出口的话最终还是咽了下去,一把抢过松本润手里那封本应该在樱井翔手里的情书


“樱井翔同学,你好,我是D班的野田智美...........我很喜欢你,请你同我交往”

“nino,你这样不好啦,这是人家写给翔君的情书,你怎么拆开了,居然还念出来”松本润忙去抢nino手中的情书,小机灵鬼儿二宫和也在松本润的攻击下完美躲闪,绘声绘色的念完了整篇情书

“你听完之后有什么感觉?”

“什么什么感觉?又不是写给我的”

“你就没有别的想法?”

“我能有什么想法,我又不喜欢野田同学”

“哦......”

“nino你怎么怪里怪气的”

“嘛嘛,没什么啦,我们去吃饭吧”

“那这封情书怎么办”

“当然是扔了”说完,二宫和也利落的将情书撕得粉碎,扔进了废弃桶


有些事,果然是当局者迷

二宫和也心里默默念着


二宫和也一直是一个心思细腻又敏锐的人,看问题往往十分尖锐

他待松本润一直如自己的亲弟弟一般,但作为一个旁观者,有些事情,看破不说破,只能待局中人自己冲破迷雾


只可惜,有些时候,时间往往不给你过多思考的机会


初中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到了初中三年级的下学期,所有人都在为了升学而努力

等到松本润渐渐觉得,自己的目光总是随着樱井翔的移动而移动,他的心情会随着他的喜怒哀乐而起起伏伏,他意识到他病了,得了一种名为喜欢的病


填升学志愿的时候,他就知道,翔君不会和他上同一所高中的,是啊,年级永远的前三名和他这个成绩平平的人,怎么可能会上同一所高中

交完志愿表给老师,松本润看了樱井翔一眼,就拉着二宫和也去了操场


两个人爬到高高的架子上,坐在顶端看着熟悉的校园和不远处的教室,松本润突然很想哭


一旁的二宫和也察觉到了弟弟的心事,但他一时也想不出要说些什么


“想哭就哭吧”

“nino...”松本润抬起头,睁着微红的眼睛看着nino

“我都知道哦~ ”二宫和也冲他笑了笑,“我很理解松润现在的心情,所以,想哭就哭吧”


没有人知道,那天,二宫和也和松本润说了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在不远处的樱井翔,看了他很久很久

——————————————

懵懂初恋的感觉

这篇是自己的小私心,不如幼儿园欢快,没想好结局,送给有缘的你



希望你喜欢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