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不说话干什么!

松本润小朋友最近养成了一个坏毛病,松本妈妈苦恼又自责...


都说小朋友学习能力很强,学习好的东西很快,学习坏习惯也很快


有天晚上,小润和爸爸妈妈吃完饭一起看电视,播放的是搞笑节目,节目里的搞笑艺人表演的是一个说话有些结巴的人,好笑的台词配上艺人有趣的表演,逗得爸爸妈妈笑得前仰后合,小润也坐在旁边咯咯地笑,模仿起电视里的艺人来


一开始松本妈妈没有太在意,想着小润可能是觉得那天的节目很有意思,说话的时候会模仿,但等过了几天,当松本妈妈发现小润自己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的时候,才意识到了问题有些严重


很多小朋友都是在幼小时学别人学来的。儿童期是学习和掌握语言的关键时期,小朋友十分容易模仿并受影响,想到了这些,松本妈妈要急死了


她有很耐心的给润润说这样的坏处,想帮润润改掉坏习惯。


一开始润润觉得有趣,没有听话,甚至还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直到有一天,润润在幼儿园被一个很讨厌的小朋友笑话他,因为润润发现他不想模仿的时候,自己说话也是结结巴巴的,那个讨人厌的小朋友,学着润润说话的调调,松本润小朋友当时就哭了鼻子


小翔见到润润被欺负,并且哭了鼻子,先是抱着润润哄了好一阵儿,又跑去给欺负润润的坏小孩教训,并且报告了老师


但松本润小朋友不仅小结巴没有改掉,还变得不爱在幼儿园说话了


小翔很担心



到了周末,小翔把小润接到家里玩儿,小润一直抱着他的熊熊,小翔和他说话,他要么就是点点头,要么就是小声的哼哼几句


小翔拿过润润手里的小熊放在一旁,拉着润润的手

“小润~”

“翔君~~~”

看着小翔一脸的担忧,握着翔君拉着他的手,润润一下子就觉得委屈了,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咬着下嘴唇,脸憋得红鼓鼓的,但忍了两下眼泪还是流下来了,小翔越哄,哭的越厉害,一边哭一边吸鼻子,鼻涕眼泪流了一脸

小翔忙抱紧了润润,胡撸胡撸他的小后背,又亲了亲润润的小脸蛋,小脑门儿,拿纸给润润擦鼻涕擦眼泪


“翔君~我我我~我再再再也不不不会不听话了”听着自己结结巴巴说出来的话,小润嗷的一嗓子又哭了出来


天知道看着面前的小哭包儿,结结巴巴说着含糊不清的奶音,哭的涨红的脸,小翔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的润润好可爱,好想抱抱他亲亲他


“小润乖,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谁欺负你我就揍他”

“翔君~~~”说完一把扑进小翔怀里,鼻涕眼泪蹭了小翔一脸,黏糊糊的


当然,这个坏习惯,小润不久之后就改掉了


幼儿园系列第十四弹


【番外】


厨房里,松本润正耐心的做着晚餐,锅里正熬煮着意大利面的酱汁儿,旁边有已经装好盘儿准备端上桌的炸物


被食物的香气所吸引,樱井翔溜进了厨房,偷偷的用手捏起了一块儿天妇罗塞进嘴里,酥脆的口感咬在嘴里咔嚓咔嚓作响,看着松本润认真做饭的侧颜,往前一蹦在松本润的脸蛋儿上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油印儿


正专心做饭并爱干净的处女座被这个突然袭击弄得又害羞又气愤


“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呀!”松本润害羞的有些结巴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了?”樱井翔一脸的赖皮

“亲我干什么!”

“我喜欢你呀~”说完,捧过润润的脸,结结实实的吻上了他的唇


煮锅里咕嘟咕嘟的,都是爱情的泡泡~

————————————

番外不定时掉落~来和我聊聊吧~


最近脑子里都是奶音的润润,每天要听come back to me 睡觉~

并且致力于让翔崽儿每天亲亲我们润宝儿


不要轻易去尝试着一些所谓的新鲜

小的时候,我也有过一段说话会有些小结巴的时期,回想起来...


希望你喜欢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