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A day in our life💜🌸

とまどいながら

【翔润】你拉着我干什么!

松本润有个小小的坏习惯,他喜欢咬手指甲,怎么都改不掉

直到他遇见了樱井翔


其实小润咬指甲咬的并不是很严重,但终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原本整齐的指甲被他咬的层次不齐,紧张的时候会咬咬手指头,看动画无聊了会咬咬手指头


松本妈妈尝试过纠正他这个坏习惯,例如耐心的给小润说咬指甲的坏处,转移润润的注意力,甚至在指头上涂一些对身体无害,但味道不好的东西,效果似乎都不是很明显



“阳子,你说小润总是爱咬手指甲可怎么办呀”

“好像很多小朋友都会有爱咬指甲的小习惯呢,不过长大一些应该就不会了”

“你家小翔咬手指头吗”

“小翔?他才不会~~他的嘴巴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说话”

“阳子,你这样好吗?!”

“哈哈哈”

“羡慕你,你家小翔不用让你操心,回头让他管管弟弟”

“放心吧”阳子递给了松本妈妈一个坚定的小眼神儿


又一项艰巨的任务落在了小翔的溜肩膀上

帮助润润改掉咬手指头的坏习惯


于是,在幼儿园,小翔的兜兜里永远放着几颗润润爱吃的糖果零食

过一段时间,就给润润喂一颗(小翔,你不怕你的润润长虫子牙吗?你忘了你前几天牙疼了!!!)但吃太多的糖果毕竟不好


多和润润说话转移注意力?

润润可是个会把小老虎念成小脑斧的萌娃娃~经常小翔在旁边吧唧吧唧的说了一堆,小润瞪着大眼睛,咬着手指头看着小翔,头一歪“翔君你说什么呢?”


小翔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拉着润润的手


于是,在幼儿园,凡是能看到樱井翔的地方,就能看见松本润,能看见松本润的地方,就能看见樱井翔


上学的路上要拉手,下课了要拉手,回家了也要拉手


润润喜欢小翔拉着他的手


翔君的手,暖暖的


小翔喜欢拉着小润的手


润润的手,软软的


至于手指甲嘛,再也没咬过了



幼儿园系列第十三弹



【番外】


二十年后


周六傍晚,吃过晚饭的松本润慵懒的缩在沙发上看电视,像只小猫儿一样

微卷的头发有些时间没有打理了,为了不遮住眼睛,松本润用皮筋儿在头上扎了一个小揪揪。

他的近视有些严重,在家的时候总是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他在看一部有些惊悚的电影,看到情节紧张的部分,又下意识的把手指头放进了嘴里,咬起了指甲


当樱井翔洗完了碗,端着水果回到客厅的时候,就看到蜷成一团的松本润正咬着手指头,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


他把水果放到了茶几上,轻轻地坐在了松本润的身边,但身边的人似乎没有什么反应,继续咬着指甲看着电视


拿起一颗草莓放到嘴里,好甜~


又拿起了一颗


这次,他没有咬破,而是趴到了旁边人的身上,将手指头从他的嘴里拿出来,俯身吻了上去


“手指甲哪里有我好吃”

“唔~好甜”

“是草莓好甜还是我好甜”

“都好甜”


说完,便继续吻了上去

...........



———————————————

这篇,等我有了驾照,我一定要把番外写完,真的,脑中的车已经开到郊区了(喂~~~其实你就是个写甜饼的)


松本润有个小小的坏习惯,他喜欢咬手指甲,怎么都改不掉

直到他遇见了樱井翔

不知道姑娘们读到这句话能不能get到我的萌点,我想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觉得特别甜


爱情故事都在我的脑中,很想写十年、二十年后的他们


来和我聊聊吧~~~


希望你喜欢

评论(29)

热度(150)